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相思豆它在思念谁
打扫房间,发现了一个被团团尘埃封锁的瓶子。
轻轻吹气,一颗颗落地的尘儿,清晰了模糊的记忆。
摇晃瓶子,里头三颗相思豆被惊醒,丁玲丁玲发出久违的呼声。
我听见它们说,在思念一个人。
一直以来都只是那一个人。
它们替我思念着他,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了。
两年了吧…
豆儿在相思,是因为我也在思念。
相思绵长,是否会到我老去?
我们都喜欢的歌手出新的专辑了,【约定】已经成为过去。
他说,台北,下着雨的星期天。
2 則留言:
phfeeling
提到...
原来你们喜欢的,也是我的喜欢。
=)
不知不觉,两年了。
我的,应该也是。
2011年6月1日 清晨6:22
dolphin
提到...
我们思念的人,就交给它们思念吧~
2011年6月3日 下午2:47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 則留言:
原来你们喜欢的,也是我的喜欢。
=)
不知不觉,两年了。
我的,应该也是。
我们思念的人,就交给它们思念吧~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