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笛意



原来有那么一句话,横吹笛子竖吹箫。

我的这一支,叫笛子。

颜色造型,坦白说,不是很喜欢。

可使初学,挑剔什么。

等我很厉害了,我一定到处寻访,买一支自己真正喜欢的。

我还能做自己爱做的事情,感恩感恩。

老板说,这是F调中笛。

F调中笛。

好听。

我要穿上新买的黑色裙子,为自己在意的人,献上真挚一曲。

等我很厉害那一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