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这一篇有点杂

活了一百岁的黄苗子离开了。

我并不认识他,一点也不。

可是看了文章就觉得很感动。

他的一生,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,所以没有遗憾了,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了。

一个人,可以没有任何遗憾离开人世,我觉得那是最大最大的幸福。

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做到。

所以,我尽可能爱自己多一点,对自己好一点。

****

来到北京一个月了。

一切真的很好。

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交男朋友了。

我依然心静如水。

我的心静,是不是在等你有一天回头时,发现我还在灯火阑珊处?

我不知道。

感情的事在这个年代轻如鸿毛,风吹便散。

有什么可贵?

在一起多年,到最后还是会分开。

有什么值得费尽心思,就为寻找所谓的快乐?

真的快乐吗?

短短的人生里,还有更多精彩的人生等待发掘。

我一个人,可以过得更好。

不要告诉我等你老了就会后悔!

谁能保证你一定可以活到老?

(苦咖啡今天特别苦,失恋时期我也喝过很苦很苦的咖啡。
    可是从此以后,我觉得自己再也没有感受过更苦的事情了。
    这是一个难熬的过程,大家都是这么走过去的。
    希望你看到这一段没什么了不起的话。
    只是希望能给苦咖啡一添一点甜。
    加油。)

6 則留言:

Co.ff.ee 的世界 提到...

懂得喝咖啡的人懂得欣赏苦,不懂的人只懂得喝咖啡...

咖啡世界里只等待着一个懂得欣赏喝咖啡的人... 所以,苦的日子不会有因为期待的感觉已经淹没了苦的感觉...

谢咯... 海豚 :)

dolphin 提到...

苦咖啡很坚强,即使失败过,还是愿意等待懂得欣赏咖啡的人出现。

海豚很懦弱,搁浅过一次,从此再也不相信谁,只想一个人好好畅游大海。

苦咖啡和月的勇气,让海豚一直一直都羡慕着。

Co.ff.ee 的世界 提到...

苦咖啡并没有很坚强,只是不想要向命运低头,所以仍然相信希望。。。

失败不代表什么,始终能不能站得起来,还是要靠自己。。。

所以,绝对不要向命运低头,因为希望在明天。。。

dolphin 提到...

其他的事情是没问题,可是感情的事...还是算了...

很多事情可以努力,只有感情的事,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。

连个人能厮守到老真的不容易,你们都还愿意去尝试,我却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了...

Co.ff.ee 的世界 提到...

感情的事,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..嗯,很贊成..

就像是一個天枰...

dolphin 提到...

^^
所以加油,只要你还相信,就能真的遇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