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英语课的,是一个新西兰的男生。
他跟我一样,是今年的奖学金生。
可是他的条件远远比我好。
西方国家的人在这里都很受欢迎。
他去过很多国家,工作念书。
他是一个很棒的流浪者。
我好羡慕。
如果我也能当一个那么棒的流浪者就好了,每一天都能发现新鲜事。
人生太短,要做的事情却很多。
最近都在想,在中国念完书以后,要到什么地方去呢?
我脑子里浮现了“香港”这个词。
港剧看多了,难免会对那里很好奇。
我想,那应该会成为我下一个流浪的目标吧!
我知道爸爸都在等待我回家那一天,可是人生真的太短。
30岁以前,就让我尽情当个最棒的流浪者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