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冷季节

北京越来越冷了。

昨天最冷4度。

可怕的是,中国人竟然说,这很凉快!!

我薄薄的衣服一件件往身上披,还是抵挡不了包围着我的冷空气。

有那么一瞬间,我真的想逃回国。

我真的受不了了。

这些年中国人都是怎么熬过来的?

现在都那么冷了,很难想象0下的时候是什么样子。

好多好多的埋怨,原本对冬天的热情期待全都没有了。

走在路上,看见一间衣服店,决定买一件外套。

厚厚的,暖暖的。

老板人还不错,在这里很难看到亲切的生意人。

穿上外套,感觉暖暖的。

路上看见摆摊卖东西阿姨,身边坐着一个小孩,在写作业。

又想家了。

好不容易来到这个地方,还是用心体会北京的美吧!

我会努力,在冷天气里,寻觅温暖的踪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