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越来越冷了。
昨天最冷4度。
可怕的是,中国人竟然说,这很凉快!!
我薄薄的衣服一件件往身上披,还是抵挡不了包围着我的冷空气。
有那么一瞬间,我真的想逃回国。
我真的受不了了。
这些年中国人都是怎么熬过来的?
现在都那么冷了,很难想象0下的时候是什么样子。
好多好多的埋怨,原本对冬天的热情期待全都没有了。
走在路上,看见一间衣服店,决定买一件外套。
厚厚的,暖暖的。
老板人还不错,在这里很难看到亲切的生意人。
穿上外套,感觉暖暖的。
路上看见摆摊卖东西阿姨,身边坐着一个小孩,在写作业。
又想家了。
好不容易来到这个地方,还是用心体会北京的美吧!
我会努力,在冷天气里,寻觅温暖的踪迹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