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**为我唱首圣诞歌**

今天真的好冷好冷。

冷进心坎里。

还好身边有个她,傻傻的,可爱的,还有那雪溶的笑容。

没有丰盛的晚餐,没有热闹的欢笑声。

我们一人拿着一颗平安果(就是苹果),一边走,一边吃。

今年是北京30年以来最冷的一年呢!

但是比起世界末日,我愿意接受这寒冷。

还有很多事情没做,末日不要来~~

走在北京的街头,人来人往。

但是......为什么

没有欢笑声

没有平和的圣诞曲

没有圣诞老人。

这是一个很平静的平安夜。

看了一部电影,听了一首圣诞曲,喝了一杯热乎乎巧克力奶茶。

我不遗憾了。

我愿意每一年都这么平静祥和地度过。

不仅仅是我,还有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。

该睡觉了。

临睡前不忘了感恩,感恩自己平平安安过到了24岁。

窗帘稍微拉开,瞥一眼窗外冰冻一样的世界。

今年的圣诞老人,别忘了多添间衣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