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好冷好冷。
冷进心坎里。
还好身边有个她,傻傻的,可爱的,还有那雪溶的笑容。
没有丰盛的晚餐,没有热闹的欢笑声。
我们一人拿着一颗平安果(就是苹果),一边走,一边吃。
今年是北京30年以来最冷的一年呢!
但是比起世界末日,我愿意接受这寒冷。
还有很多事情没做,末日不要来~~
走在北京的街头,人来人往。
但是......为什么
没有欢笑声
没有平和的圣诞曲
没有圣诞老人。
这是一个很平静的平安夜。
看了一部电影,听了一首圣诞曲,喝了一杯热乎乎巧克力奶茶。
我不遗憾了。
我愿意每一年都这么平静祥和地度过。
不仅仅是我,还有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。
该睡觉了。
临睡前不忘了感恩,感恩自己平平安安过到了24岁。
窗帘稍微拉开,瞥一眼窗外冰冻一样的世界。
今年的圣诞老人,别忘了多添间衣裳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