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种不一样的大学生活。
尤其在冬天。
下课后,我跟同学打起雪仗。
雪球打在身上一点也不会同,我们玩得嘻嘻哈哈。
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如果世界能永远这么单纯就好了。
到处都堆了大小不一,各式各样的雪人。
好可爱。
可是雪人为什么都没有头发呢?
下次,让我堆一个有头发的雪人吧!
圣诞节快到了。
学校还有part time的圣诞老人。
真的很part time,一点圣诞老人的气质都没有。
路边小孩玩雪玩得忘形了,他想把自己埋进雪里。
羊肉串和臭豆腐生意特别好,老板笑开了,赚了钱,冬天就好过了。
有种感觉。
似乎冬天,世界变得更温柔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