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冬天里的温柔

这是一种不一样的大学生活。

尤其在冬天。

下课后,我跟同学打起雪仗。

雪球打在身上一点也不会同,我们玩得嘻嘻哈哈。

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
如果世界能永远这么单纯就好了。

到处都堆了大小不一,各式各样的雪人。

好可爱。

可是雪人为什么都没有头发呢?

下次,让我堆一个有头发的雪人吧!

圣诞节快到了。

学校还有part time的圣诞老人。

真的很part time,一点圣诞老人的气质都没有。

路边小孩玩雪玩得忘形了,他想把自己埋进雪里。

羊肉串和臭豆腐生意特别好,老板笑开了,赚了钱,冬天就好过了。

有种感觉。

似乎冬天,世界变得更温柔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