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人生第一场雪

这一刻我才意识到,冬天真的来了。

早晨醒来,拉开窗帘,迎接我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。

心头一热,满满的感动溢出心房。

我顾不得外头有多冷,穿好了衣服就往外走。

雪花缓缓从天空降落下来,沾在我的头发和衣服上,没有立刻融化。

我听着歌曲,一步一步走在满是积雪的路上。

我想找到更好的方式,体验幸福。

直到想起你,幸福就离我越来越远了。

冷冷的冬天,我心里想的全是你。

原本以为离开了,回忆会渐渐模糊。

才知道,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,终究还是离不开你。

我不哭,尽管想念,我还是不哭。

炙热的眼泪会融化一个冬。

我从容的脚步,带着我感受冬天的冷艳。

路上都是匆匆的行人,这冬天对他们来说,不值一提吧。

直到我看见不远处的他,才知道还是有人跟我一样,在繁忙的日子中,默默赏雪。

这个我人生的第一场雪,没有让人失望。

我觉得真是自己越来越爱,越来越爱这个地方了。

人生中的第一场雪,第一个冬,我告诉自己,要珍惜。

绝对要珍惜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