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认识世界

这个寒假,我游走在中国的城市与城市间。

看到了很多,思考了很多。

我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。

好像要寻找一种东西,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每一次去一个新的地方,都会因为陌生而害怕。

但我竟然对这种感觉上了瘾。

我喜欢这种探索未知的感觉。

我应该早一点来的。

应该要更早一点认识这个世界。

世界,还是美好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