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我们相识在冬天结束前

在火车上,我认识了一个男孩。

原本想把这一段当做秘密,放在心里的。

但还是敌不过想写下来的冲动。

是一见钟情,但我不想承认。

上一段恋情结束以后,我答应过自己,别把感情当一回事的。

更何况他只是火车上一面之缘的过客。

看着他告白的短信,如果我还17岁,我会动心的。

但我已经不小了,甜言蜜语,我只会一笑置之。

可是心里怎么还会有点悸动呢?

是不是他和你有相似之处?

我好想找到你,然后告诉你,我可能会被别人追走了。

你会挽留我,还是祝福我?

我不知道这一段缘分会不会持续,我只知道,这个冬天,我遇到了一个会让我笑的人。

耳边响起许多担忧的声音。

我知道,我不是小女孩了,安全意识我还是有的。

不知道这段火车上的故事会不会发展下去。

我只知道,这个冬天,有点暖洋洋。

2 則留言:

phfeeling 提到...

我不是很相信一见钟情,太没安全感了。呵呵呵。
但,你遇见了。
故事还有继续下去吗?

一面之缘,还有说话吗?:)

dolphin 提到...

恩~
但我不要让它发展~
我不要嫁来中国~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