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天灰灰,会不会

我昏昏沉沉地渡过了三天,这三天里世界发生的事情都与我无关。

感觉我与生活脱离了。

第四天,终于有力气起身喝杯热水。

为什么我一定要活在这么寒冷的地方?

为什么?为什么我会问这么笨的问题?

这不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吗?

原谅我,生病的人有权利说不经大脑的话。

依稀记得,回家的路上车窗外下着绵绵细雨,到站了,雨没停。

等车时吹了一阵冷风,冒着雨走一小段路回家。

噢,终于想起来了,原来我是这么生病的。

来开窗帘,外头还下着雨。

三天了,雨都没听过吗?

身体哆嗦了一下,握紧手中温热的杯子,心里祈祷。

雨啊雨,就停一会儿好不好?

我讨厌下雨天...

讨厌生病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