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昏昏沉沉地渡过了三天,这三天里世界发生的事情都与我无关。
感觉我与生活脱离了。
第四天,终于有力气起身喝杯热水。
为什么我一定要活在这么寒冷的地方?
为什么?为什么我会问这么笨的问题?
这不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吗?
原谅我,生病的人有权利说不经大脑的话。
依稀记得,回家的路上车窗外下着绵绵细雨,到站了,雨没停。
等车时吹了一阵冷风,冒着雨走一小段路回家。
噢,终于想起来了,原来我是这么生病的。
来开窗帘,外头还下着雨。
三天了,雨都没听过吗?
身体哆嗦了一下,握紧手中温热的杯子,心里祈祷。
雨啊雨,就停一会儿好不好?
我讨厌下雨天...
讨厌生病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