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篇文章。
《女孩,请铭记你十九岁时爱上的那个人》...
如果不是十九岁遇见你的我,这篇文章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意义。
可是,我就是那时候遇见了你。
十九岁,我开始知道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爱。
十九岁时最单纯,不会觉得面包比玫瑰浪漫,不会计较门当户对,不会在意别人眼光。
我把那时候最单纯的爱给了你,全心全意的。
现在的我已经变了,变成现实社会的傀儡,我知道,我已经不再单纯。
单纯,回送给十九岁时的自己,还有你。
或许我一辈子也忘记不了你,还有十九岁时发生的一切。
就因为那时候,我十九岁,遇见了你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