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我这么渡过阴天下雨天

这几天的天气都不好,雨从我回家那一天没有停过。

天空为着什么事情难过了?

是不是因为尾狐流泪?(韩毒太深)

生病那几天,头痛得快要死掉,但生命还是不该浪费的。

开着音乐,我不断重复听着。

《天灰》《天灰灰的》《阴天》《灰色彩虹》

雨天里,特别想听伤心情歌。

然后?

然后...

然后听到我想哭。

然后?

然后...噢对了!然后我找到了一本《彩虹的悄悄话》,来自敷米浆大哥。

然后我看到了这么一句话--

...如果阴天还能发现彩虹,那个人一定很靠近幸福...

不要再问我然后!这是我的部落格,我爱写就写。

所以,最后...

我忽然想在这灰灰的天气里找灵感,想写一首诗。

然后想看见彩虹。

再然后,跟你说句悄悄话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