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我说我喜欢我的工作

我的工作,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大学生应该呆着的地方,可是我却喜欢这份工作。
有时难免会被人瞧不起,会受气,会很累,我却还是喜欢这份工作。
每天看不同的人,遇到不同的事物。
人类原来可以那么奇怪,那么有趣。

小小的摊子坐着一个不起眼的我,每天看尽人生百态。
我想记录下来,一些感动我的小事,还有一些心情。
工作至今差不多一个月,一切都好。
未来的每一天,我要活得更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