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我只是个孩子
今天看到这么一段话--
妈妈说只要我乖乖认错,就会在拉住我的手;
你说不是有时候认错,就能够让我们再次牵手。
亲人总会原谅,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;
爱人总难原谅,因为我们都是孩子。
想想觉得蛮对。
在爱情中,我们都是孩子。
如果可以,能我能让我从孩子开始,再一次学习成长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