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我只是个孩子

今天看到这么一段话--

妈妈说只要我乖乖认错,就会在拉住我的手;
你说不是有时候认错,就能够让我们再次牵手。

亲人总会原谅,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;
爱人总难原谅,因为我们都是孩子。

想想觉得蛮对。
在爱情中,我们都是孩子。
如果可以,能我能让我从孩子开始,再一次学习成长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