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miss mum

miss mum, 是不想结婚,可是想拥有自己的小孩的女人。


与未婚妈妈和单亲妈妈情况不一样,那样的养小孩是不能自己做主,但是miss mum 却是尽一切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个小孩。
不想结婚,却想拥有一个长得跟自己很像的漂亮女儿。



或许这样也好,不用担心另外一半的背叛,带着女儿活得自由自在。

对不起老爸,其实那是我一直的想法。
如果生活过得好,有一份好的工作,其实结不结婚,无所谓。

可是希望能有一个宝贝女儿,陪伴我一辈子。
女儿身上有着跟自己一样的特征,多好。
我觉得那是另一种幸福。


所以一开始就很喜欢这部戏。
可是后来发生了变化。
爱情剧果然就是这样,结局都不会让公主寂寞。

结局是不太喜欢,可是感动还是有的。
比如发生火灾时的那一刻,女主角说了动人一段话。


以前火灾发生时,她只顾自己逃命就好。
可是现在,她在拥挤的人群中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自己,而是疯狂呼喊他的名字。
慌乱中,他们俩的手紧紧握在一起。
生存在世界里,她不再为自己而活。

结局不是我所期望的,有点失望。

我也要努力,挣多一点钱,好好爱惜自己。
自己一个人,好好地活下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