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今天的我,实在有点难过

这是第一次,看见我表姐夫哭。

我平时超讨厌他,但是今天我觉得他好可怜。

在众人面前,他泣不成声。

我看到一个不想失去孩子,却又无能为力的父亲。

身边已经有三个人因为血癌备受折磨。

面对生离死别,眼泪怎么藏得住呢。

我真的不想成为下一个,而又有谁想?

所以我诚心恳求,愿意用我一生的财富,恳求。

请然我平安活到60岁吧。

只要那样就足够了。

对于人生,实在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和牵挂。

我会赶在60岁前做完我想做的事情,60岁过后,我要毫无遗憾,接受命运的安排。

真的只要那样就够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