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别说花园像爱情

由一座花园说起。

爱情真的像盖花园一样?

如果我有一座花园,我一定会很用心很用心整理,用心栽种很多漂亮的花朵。

我是说如果。

要有很多很多花,还要有很多颜色。

要有小桥流水,其实一个种满荷花的小胡更好。

有小圆桌椅,有香浓白咖啡。

还要落花满地,喜欢踏在上面的感觉,飘来阵阵花香。

还葬花的林黛玉一定很想给我死吧,我猜。

话说回来,种植花园,怎么跟爱情一样呢?

根本就是两回事吧。

无聊。

就花枯萎新花开放,久的爱情过去新的爱情到来?

如果能那么干脆就好了。

还是呆在自己的花园继续做梦算了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