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真的像盖花园一样?
如果我有一座花园,我一定会很用心很用心整理,用心栽种很多漂亮的花朵。
我是说如果。
要有很多很多花,还要有很多颜色。
要有小桥流水,其实一个种满荷花的小胡更好。
有小圆桌椅,有香浓白咖啡。
还要落花满地,喜欢踏在上面的感觉,飘来阵阵花香。
还葬花的林黛玉一定很想给我死吧,我猜。
话说回来,种植花园,怎么跟爱情一样呢?
根本就是两回事吧。
无聊。
就花枯萎新花开放,久的爱情过去新的爱情到来?
如果能那么干脆就好了。
还是呆在自己的花园继续做梦算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