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泡泡,午后,我经过

那天,天气晴,稀云。

小表姐把两岁的小孩托付给我,短短的半天,有幸福的味道飘来我世界。

难得天气晴,吹泡泡吧。

做我喜欢的事情,也是孩子喜欢的事情。

我蹲下身子抱着那小小的、绵绵的身躯,轻轻抓着他拿着泡泡棒的手,呼。

霎时间,大大小小的泡泡一涌而出。

有我,还有孩子他的影子映在里头。

我安静看着,看着飘向远处,越来越小的泡泡。

最终,它还是要破灭的吧。

就是受不了,总会不时有淡淡的无奈涌上心头。

回眸,才惊觉原来孩子与我一样,眼神一直注视着飘远的泡泡。

孩子在想什么呢。

是不是只是单纯的好奇?

那个暖和的下午,两颗心,不同的感觉,同一个方向。

我们俩把时光送了给,那一年的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