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请叫我杨老师,呵呵

趁着9月还未过去,我先提早说88。

最近工作无日无天,我想就算9月过完了,我还自以为身在7月。

叫我杨老师,呵呵。

当了老师的我,算是实现了小时候填写在志愿卡上的志愿。

只是,真的好忙好忙。

要当好一个小学老师,不简单呢。

有开心时候。

比如与学生忘我聊起来,钟声响了还不走。

比如教唱歌,念着一句句感动的歌词。

比如教跳舞,韩国风潮从我手中传出去。

不开心的,何必说呢。

我要记住每一刻的美好,即使再苦,谁记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