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火车上,我认识了一个男孩。
原本想把这一段当做秘密,放在心里的。
但还是敌不过想写下来的冲动。
是一见钟情,但我不想承认。
上一段恋情结束以后,我答应过自己,别把感情当一回事的。
更何况他只是火车上一面之缘的过客。
看着他告白的短信,如果我还17岁,我会动心的。
但我已经不小了,甜言蜜语,我只会一笑置之。
可是心里怎么还会有点悸动呢?
是不是他和你有相似之处?
我好想找到你,然后告诉你,我可能会被别人追走了。
你会挽留我,还是祝福我?
我不知道这一段缘分会不会持续,我只知道,这个冬天,我遇到了一个会让我笑的人。
耳边响起许多担忧的声音。
我知道,我不是小女孩了,安全意识我还是有的。
不知道这段火车上的故事会不会发展下去。
我只知道,这个冬天,有点暖洋洋。
2 則留言:
我不是很相信一见钟情,太没安全感了。呵呵呵。
但,你遇见了。
故事还有继续下去吗?
一面之缘,还有说话吗?:)
恩~
但我不要让它发展~
我不要嫁来中国~
哈哈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