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好好爱自己

天气不怎么样,让人忍不住披上寒衣的冷天。

巧遇小姑,一起喝茶。

才知道,原来我小时候,曾经到阎王府绕过一圈。

然后很幸运地,我又回来了。

我想爸爸当时候一定很紧张吧。

那时候我听了,我偷偷掉的眼泪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。

回到家,我注视镜子里的自己良久。

才发现,这张脸孔虽然不好看,我却爱上它。

我更爱我自己了。

而且要加倍加倍地爱。

从今以后,我容许自己用贵一点的养肤品,买多几件漂亮衣服,多吃好吃的东西,看超赞的电影,穿漂亮的鞋子。

因为我的生命得来不易,我要好好爱我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