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与笛续约

听了一首竹笛吹奏的《梁祝》。

被感动了呢。

在面子书上看见昔日一位讲师的留言。

他说,他不会去羡慕别人,因为你不会明白别人背后辛酸的故事。

很有道理吧。

别人吹得那么好,必定也曾经经历过鲜为人知的历程。

何必羡慕太早,也许比起别人付出的,我遥不可及。

今晚听了这么一曲,我决定每天抱着我的长笛入睡。

还要每天带在身边,顺便也可以防色狼。

师傅说,要人笛合一。

长笛,就像身体的一部分,是喉管的延续。

往后的日子,我约了周公吹笛去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