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长笛哪里跑~

为了找一首《旧梦不须记》,我花掉了整晚的时间。

这首歌有股魔力,让我欲罢不能。

还找到了简谱,明天请教师父,我想学好这一首。

很少会花时间找一首歌,通常都会搁置几天。

或许歌曲中间有一段长笛的吹奏吧~

今天又被师父轻轻训了一顿。

没关系,严师出高徒。

我相信~

都快12点了,我还没温习噢噢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