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喝了苦咖啡的夜晚

怎么会突然玩起回忆这游戏?

在面子书上源源不断上载旧相片,换来了昔日好友的频频的赞。

疲惫的身躯,精神却振奋。

这样的回忆,让我尝到了苦咖啡的甜。

然后很不小心地,我看到了我们昔日的照片。

这样的回忆,让咖啡也因为思念变得很苦很苦。

喜欢喝苦咖啡,因为思念谁。

友人一起回忆固然好。

我对你的思念,又能有谁陪我一起回忆过去?

我好想再见你一面。

不是因为想要再爱你一次,只是想看看这份感情到底有多深。

丢不掉的执著,是不是因为那时候你没有对我说,我不爱你了。

如果你说了多好。

那我就不会到现在,都对自己说,别再爱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