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稻香
我想起了那一年的约。
喜欢那里的微风,夹杂着淡淡的稻米清香。
那时候我们为什么没有唱《稻香》?
也许我们都被遗忘在时光里了。
那时候稻米还为长成,心里有了小小的遗憾。
我们说好,等稻米长高了,比我们还高,我们还要再来拍照一次。
如今稻米应该被收割好几回了吧。
我们什么时候要实现当年的承诺?
我真的好喜欢那里的稻米香味,还有我们的稻米友情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