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稻香




我想起了那一年的约。


喜欢那里的微风,夹杂着淡淡的稻米清香。


那时候我们为什么没有唱《稻香》?


也许我们都被遗忘在时光里了。


那时候稻米还为长成,心里有了小小的遗憾。


我们说好,等稻米长高了,比我们还高,我们还要再来拍照一次。


如今稻米应该被收割好几回了吧。


我们什么时候要实现当年的承诺?


我真的好喜欢那里的稻米香味,还有我们的稻米友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