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回忆这事儿嘛...



无心摘柳,却让我寻回了中学时期的图书卡。


这可是我用了7年,接过无数本书的宝贝。


我舍不得丢掉。


尽管现在已经毫无用处,也已经那么残旧了。


那又如何。


回忆这事儿,怎么能说要丢就丢?


偶尔会厌烦自己的念旧。


家里堆的垃圾,都是因为念旧惹的祸。


但如果没有他们,我现在不过是个空壳子罢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