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我对自己说
四月了。
我好像每一次都在感叹时间。
四月第一篇部落格,我纪念自己写部落六周年。
已经写了六年了呢~
我有成长了吗?
昨天才看藤井树的《真情书》。
不知怎地,觉得这本书不怎么样。
甚至觉得他,江郎才尽了。
真的对不起了,喜欢藤井树的读者。
比起他以前的著作,近期的实在相差太多。
我失望了好几次。
可是我还是买了他的书。
想象他的改变,然后看看自己的改变。
但书里有一句话我印象深刻。
写部落格,对自己说话吧!
诚实地对自己说话。
这句是藤哥说的。
我对自己说了好多年的话呢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