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我对自己说

四月了。

我好像每一次都在感叹时间。

四月第一篇部落格,我纪念自己写部落六周年。

已经写了六年了呢~

我有成长了吗?

昨天才看藤井树的《真情书》。

不知怎地,觉得这本书不怎么样。

甚至觉得他,江郎才尽了。

真的对不起了,喜欢藤井树的读者。

比起他以前的著作,近期的实在相差太多。

我失望了好几次。

可是我还是买了他的书。

想象他的改变,然后看看自己的改变。

但书里有一句话我印象深刻。

写部落格,对自己说话吧!
诚实地对自己说话。

这句是藤哥说的。

我对自己说了好多年的话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