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你意志消沉,其实一直很想对你说些鼓励的话。
可是有用吗?
我不知道。
也许你已经听太多太多了。
几年前,有一句话让你淡却了情伤,还记得吗?
你一定还记得吧。
那时候我很高兴,我能为你的一点小事。
几年后的今天,我依然想做点什么。
就这一句吧,也是从书上看来的。
“坚持应该坚持的,但并不能委屈自己。”
有些坚持,到了最后,别委屈了自己。
我坚信这,所以也一直这么活着。
你有没有问过你爸爸,为什么你的名字会有一个“月”字?
我觉得,因为月亮是独一无二的。
而且自身发亮,也照亮别人。
可不是吗。
多年以前,多年以后,你说过的话,我都点滴在心头呢。
不得意的时候,要想想,身边的家人,朋友,还有那个阑珊处苦苦等候的人。
就这么一点话,要给亲爱的月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