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给亲爱的你

看到你意志消沉,其实一直很想对你说些鼓励的话。

可是有用吗?

我不知道。

也许你已经听太多太多了。

几年前,有一句话让你淡却了情伤,还记得吗?

你一定还记得吧。

那时候我很高兴,我能为你的一点小事。

几年后的今天,我依然想做点什么。

就这一句吧,也是从书上看来的。

“坚持应该坚持的,但并不能委屈自己。”

有些坚持,到了最后,别委屈了自己。

我坚信这,所以也一直这么活着。

你有没有问过你爸爸,为什么你的名字会有一个“月”字?

我觉得,因为月亮是独一无二的。

而且自身发亮,也照亮别人。

可不是吗。

多年以前,多年以后,你说过的话,我都点滴在心头呢。

不得意的时候,要想想,身边的家人,朋友,还有那个阑珊处苦苦等候的人。

就这么一点话,要给亲爱的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