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春思,不是思春
依然是忙忙碌碌的。
我怀疑,这是不是在浪费青春。
偶尔朋友见个面,聊天时间也不长。
来到这个...好像很风平浪静的六月天。
有点糟糕,年过半去了。
平静忙碌的生活中,还是试着去记录些什么。
比如,那可爱的小女孩,向我挥挥手,送我个阳光微笑。
还有,看着慈爱的妈妈哄着哭闹的小孩入睡。
天空有时会耍脾气,伤心却哭不出来。
恩...还有,我好像渐渐学会喜欢春天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