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春思,不是思春

依然是忙忙碌碌的。

我怀疑,这是不是在浪费青春。

偶尔朋友见个面,聊天时间也不长。

来到这个...好像很风平浪静的六月天。

有点糟糕,年过半去了。

平静忙碌的生活中,还是试着去记录些什么。

比如,那可爱的小女孩,向我挥挥手,送我个阳光微笑。

还有,看着慈爱的妈妈哄着哭闹的小孩入睡。

天空有时会耍脾气,伤心却哭不出来。

恩...还有,我好像渐渐学会喜欢春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