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生活告诉我

表姐看我消瘦了,我还蛮高兴的,呵呵。

可她一脸认真地问我,为什么老是把自己弄得那么累。

年轻,就应该享受。

多认识朋友,多出去玩,多打扮。

我微微笑,当作谢谢她的关心。

那种年轻,我目前是要不起的。

我也很想当个那样年轻的女孩。

可是这根本就不是我,何必勉强。

我不是温室小花,生活告诉我,我必须坚强。

偶尔会哭,那是因为小草需要雨水的滋润。

我的肩膀虽然小,可是我要像超人一样,好好照顾我的家人。

我一直都是那样活着,并没有什么累不累的。

现在不会,以后也不会。

我相信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亲爱的海豚=)

喜欢大学时打扮上课的你
喜欢乱哈拉的你
喜欢三八的你
还有很多很多
海豚别哭,当你哭泣时,大海又会多了一滴悲伤的眼泪
当你无法承担生活的压力时,若你不嫌弃,可与我们分享=)
你可以不要像超人么?像超女就行了^^
亲爱的海豚,有时需要让心好好地沉淀。记得,累了,听一听海浪拍打的声音。
想念你的海豚音
希望你天天开心,那是朋友对你的祝福=)
海豚,加油啊!!;-)

dolphin 提到...

亲爱的颖颖~
我是越挫越勇的麻~
超人也好,超女也好,能够很厉害赚很多钱就可以了~
呵呵~
谢谢你阿~
我ok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