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端午所想
去年的今天,我并不会裹粽子。
今年今天,我依然学不会裹粽子。
是因为不喜欢,所以迟迟不肯学。
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料理。
虽然不喜欢,可是还是必须学。
这就是人生存被逼要做的。
对于喜欢的事情,我有一定的执著。
不喜欢的亦如此。
人生太短,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。
何必再浪费在不喜欢的事物?
事物如此,人亦如此。
后记:老师在学生的成长岁月中很重要。
因为每一个学生都在追随着老师的背影。
我必须多加努力。
在天亮以前,悟出的道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