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小老鼠咔咔笑
今天教了一首儿歌,称之为《小老鼠》吧,我今早是这么说的。
一开始还好好的,当我唱到“giligulu 滚下来”时,小鬼们笑翻了。
然后每一次我唱到那一句,他们就人仰马翻。
是我唱得很可爱吧。
呵呵。
真是的,小鬼们的笑声让我心情莫名其妙好了一整天。
现在想起还会因为他们的笑而笑。
还有一个小女孩告诉我,她很喜欢这首歌曲。
我摸摸她的头,告诉她我也是呢。
她笑开了,像晒着太阳的花儿,漂亮得让人想拍下来。
儿歌会让每一个儿童快乐。
我教儿歌,也很快乐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