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小老鼠咔咔笑

今天教了一首儿歌,称之为《小老鼠》吧,我今早是这么说的。

一开始还好好的,当我唱到“giligulu 滚下来”时,小鬼们笑翻了。

然后每一次我唱到那一句,他们就人仰马翻。

是我唱得很可爱吧。

呵呵。

真是的,小鬼们的笑声让我心情莫名其妙好了一整天。

现在想起还会因为他们的笑而笑。

还有一个小女孩告诉我,她很喜欢这首歌曲。

我摸摸她的头,告诉她我也是呢。

她笑开了,像晒着太阳的花儿,漂亮得让人想拍下来。

儿歌会让每一个儿童快乐。

我教儿歌,也很快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