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我今晚放假

像以前翘课一样,我翘掉了两堂学生的补习。

想耍耍任性,就那么一次。

小学还没有翘课的熊胆。

中学时候,跟朋友约好翘课,然后在家睡大头觉。

上了大学,跟朋友翘课去喝茶看戏是最欢乐的时光。

然而今天真的不想教补习,虽然失去两堂补习费有点可惜,可是还是不要为那一点小钱累坏自己吧。

就像表姐说的。

那我要好好珍惜这整晚的时间,很宝贵呢。

至少,要看完一本书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