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一个人的电影院

很多人都试过一个人进电影院看电影,所以应该会觉得我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是对我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尝试,因为一只海豚很勇敢一头窜进陌生的电影院~

我很好奇朋友的好奇,我不像是会一个人看电影的人吗?我可不是像你们看到的那么依赖,那么不独立的哦~呵呵都不了解我~

从订票到拿戏票,都是室友一手包办的~室友啊你可以升职当我保姆了~拿了戏票,室友还是一副不放心的语气,担心我进错电影间。是的,我也有点担心我会进错,可是我还是要尝试~结果证明了我不是白痴~呵呵~

进了电影院,也找到了位子,我左看右看,看人,看椅子,看荧幕。我一个人也不认识,没有人跟我说话,这样最好,没有任何打扰,不必有任何牵挂,自己一个人总是自由自在的~我可以暂且放下面具,安心做回我自己。

我靠在椅背上,静静等待荧幕出现画面。别人都是成群结伴的,虽然感觉自己很寂寞,然而这却是我追求的。我注定要当寂寞流浪者吗?

电影终于开始了,首先透过我的眼镜直射进我眼眶的是广告。隔了几个座位的那男的,有够奇怪!好像笑得很开心似的!很好笑吗?心想这回惨了,他笑点那么低,笑声又那么惊天地,我等下会忍不住打他吗?

电影进行中,一开始我很期待,姿势换了又换,无聊的情节躺下,紧张的时候扯衣角,好笑的时候眼镜要掉下来,不知道它讲什么就偷看看旁边的人,偶尔会闪神,头脑跑去想别的东西。就这样,一部电影又落幕了。你问我好看吗?还可以罗!重点不在电影,还是感觉最重要不是吗?

我会不会从此喜欢上一个人看电影?好像会也......这个问题,留到下一次才解决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