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记一个早起的早晨
今天难得起了一个大早,世界尚未苏醒。大家都爱晚睡迟醒吧!
冷冷的天气,细细的雨水,这个早晨很美,也很冷。
这样的天气,这样的风景,这样的早晨,这样的宁静,能不让人觉得孤单吗?
我呆呆望着、站着。真希望这一刻能持久一点,至少,让我记清楚一点。
转过身,趁世界还没醒,我要好好当我自己,哪怕只有一秒。
做一秒的自己,因为要虚伪度过一天。
加油!一天又要开始了。
今天,又是忙碌的一天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