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记一个早起的早晨

今天难得起了一个大早,世界尚未苏醒。大家都爱晚睡迟醒吧!

冷冷的天气,细细的雨水,这个早晨很美,也很冷。

这样的天气,这样的风景,这样的早晨,这样的宁静,能不让人觉得孤单吗?

我呆呆望着、站着。真希望这一刻能持久一点,至少,让我记清楚一点。

转过身,趁世界还没醒,我要好好当我自己,哪怕只有一秒。

做一秒的自己,因为要虚伪度过一天。

加油!一天又要开始了。

今天,又是忙碌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