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我想起了张小娴的那句名言,你说的。没有伤过,是不会了解那种痛的感觉,有多痛。你经历过了,痛过了,哭过了,伤过了....一切也会好了。(加油哦)
呵呵~是阿~哭过,就好了。
張貼留言
2 則留言:
我想起了张小娴的那句名言,你说的。
没有伤过,是不会了解那种痛的感觉,有多痛。
你经历过了,痛过了,哭过了,伤过了....
一切也会好了。
(加油哦)
呵呵~是阿~哭过,就好了。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