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隔壁那间花房

店隔壁卖花草的,主人很有心思,布置得很美,像花房一样。

还蛮想到隔壁工作去的,可以每天对着花草,心也会变美。

问我最喜欢什么花,其实没有。

只要美,我都喜欢。

总觉得花儿会对我笑,尤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。

所以喜欢时常跑到隔壁去,坐在那里调试心情。

主人人很好,就如我认为的,喜欢花草的人都有颗温暖的心。

整条街那么多间店,大家都很熟络,大喇喇的言语,有好吃的互相分享,小事不放在心上,得空就聊个不停。

有时候觉得我不属于这样的世界。

我只会静静呆在自己的小档口,看看书,看看人。

不喜欢那里的喧闹。

后来发现,不喜欢喧闹的不仅是我,还有隔壁的花房,以及它的主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