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大家都穿黄衣的时候
709大集会,好多好多的新闻,有喜,有悲。
我该说什么呢,我只是个小女子。
大家都在议论纷纷,而我只是自私地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我害怕战争,所以逃避。
说我·懦弱吧。
说我自私吧。
穿上了黄衣,临出门前,退缩了。
有太多退缩的理由。
说我懦弱吧。
我们的勇士,请你们千万别倒下。
2 則留言:
phfeeling
提到...
我也是在家。没出去。
尽管愤怒,但也没拥有勇气和意志走向街头。
但是,若无其事,并不代表真的没事。
=)
2011年7月11日 晚上8:13
dolphin
提到...
恩恩,没关系,我们是女子,没关系~呵(苦笑)
2011年7月13日 凌晨3:07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 則留言:
我也是在家。没出去。
尽管愤怒,但也没拥有勇气和意志走向街头。
但是,若无其事,并不代表真的没事。
=)
恩恩,没关系,我们是女子,没关系~呵(苦笑)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