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新添了两个新成员,一辆小红,还有一只小黑。
它们同时进入我的生命,在那个泡沫满天飘舞的七月天。
是小红带来小黑,还是小黑带来小红,没有人知道,它两都不会跟我说话。
第一天驾着小红去上班,小黑懒懒靠在门槛旁,胖嘟嘟的毛毛的,目送我上班。
爸爸紧张,妈妈紧张,妹妹紧张,小黑紧张不?
驾了几天,差不多可以了。
以后就由小红代步,我可以随心去我爱去的地方。
或许会考虑带着小黑。
每天早上,妈妈定会站在门口目送我,看着我开车走。
傍晚回来,爸爸紧张油是否足够,驾车有没接电话。
妹妹抱着小黑挨着小红,带着笑容欢迎我回家。
我能说我现在不幸福吗?
突然不希望末日来临,我想,想这样的幸福就这么走下去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