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你不削就不削

有几个男生在对面档口买东西,全是男生。

买完东西,他们的举动让我从椅子上掉下去。

他们竟然一人一把雨伞,把大热天的辣太阳隔绝在外。

或许这是歧视,可是我真的觉得鸡皮疙瘩。

总觉得男生不该拿伞,不管晴天下雨。

这个想法会让很多男生觉得不削吧。

我管你。

不削就不削,谁管你。

男生的伞就是应该只为情人撑起。

不削就不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