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我假装很忙很忙

到附近的餐馆打包午餐,点了奶油鱼片饭,决定纵容自己变胖。

点餐小姐认识长得不错,可惜脸上缺少笑容,不及格。

走来走去,站站坐坐,等待挺无聊。

瞥见角落里一个坐的笔挺的男生,专注对着电脑还有一大堆纸张。

好熟悉,曾几何时,我也这幅摸样。

拿着电脑到starbuck,取出很多纸张书本,对着电脑,专注的摸样。

可是这样的日子已经不再,我已不是学生身份了。

有时候回想起赶功课做活动的日子,其实也很怀念。

真是的,才过了两个多月,怎么不舍还是环绕心头?

找一天,我要假装我还是学生。

我要拿着电脑到这里,假装很忙很忙。

等待,另一和羡慕我的人出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