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纪念梦想

那一天的聚会,聊过什么其实我已经全部忘记了。

只记得,我们说起各自的梦想。

十二岁时候我们填写在梦想栏里的梦想还记得吗?

女生都爱当老师护士,男生是飞机师医生。

小小的脑袋大大的梦想呵。

现在长大了,梦想也不同了。

二十三岁的,我们的梦想是什么。


敏说,要开一间手工艺店。

净说,要开娃娃店。

月说,要开咖啡屋。

我说,要开服装店。


这就是二十三岁时,我们的梦想。

我们约定在三十二岁前,都把梦想实现好不?






p/s:照片有点蒙,就当做朦胧美好了。

纪念一下,我们的梦想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