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那一支舞

偶然看见别人分享的一首歌,觉得好动听。


第一支舞

带着笑容 你走向我 作出邀请的动作
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直觉双脚在发抖
音乐正悠扬人婆娑 我直觉脸儿红透
随着不断加快的心跳 踩着没有节奏的节奏
鼓起勇气低下头 却又不敢对你说
曾经见过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个
要是能这样挽着你手 从现在开始到最后一首
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选择


看着歌词,听着旋律,我想象着男女主角相拥共舞的一幕。

那时候的爱情多么单纯。

让我好想处于那个时代,谈一场单纯,平淡的爱情。

何必轰轰烈烈?

何必死去活来?

请给我如此平淡的爱情,好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