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看见别人分享的一首歌,觉得好动听。
第一支舞
带着笑容 你走向我 作出邀请的动作
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直觉双脚在发抖
音乐正悠扬人婆娑 我直觉脸儿红透
随着不断加快的心跳 踩着没有节奏的节奏
鼓起勇气低下头 却又不敢对你说
曾经见过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个
要是能这样挽着你手 从现在开始到最后一首
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选择
看着歌词,听着旋律,我想象着男女主角相拥共舞的一幕。
那时候的爱情多么单纯。
让我好想处于那个时代,谈一场单纯,平淡的爱情。
何必轰轰烈烈?
何必死去活来?
请给我如此平淡的爱情,好吗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