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座城市,我在那里生活过三年,怎么还是觉得那么陌生呢?
一个人坐在麦当劳楼上,望着丝雨蒙蒙的窗外,我觉得好孤单。
孤单到,有一种想忘了自己,希望自己变成隐形人,希望将自己塞进瓶子。
每次的孤单,都会让我想变成瓶子。
在窄小的空间里,我能做回我自己,也能窥探外面看似与我无关的世界。
来了一个女生,拿着食物坐下吃了起来。
你也孤单一个人吗?
跑到电影院,至少,孤单时候需要这个吧。
特地等到灯光暗了,电影开始了才进去。
黑暗,有时反而更有安全感。
电影玩了,等人潮散去,我才起身离开。
这两部电影蛮好笑,可是我竟然不会笑,也不想哭。
离开时看见一个把帽子压得低低的男生,比我更迟离去。
你也孤单一个人吗?
那两个人,一个陪我吃饭,一个陪我看电影。
那城市,那夜,孤单陪伴着孤单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