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
只爱晨阳

如果问我爱夕阳昂或晨阳,我会毫不犹豫告诉你,我爱晨阳。



喜欢早晨推开窗户,让丝丝阳光照进来,顺便期待一场邂逅。

期待早晨醒来,有人儿为我等待。

如果能在冬天看晨阳,我想那是幸福的事。

一整天折腾下来,带着疲惫的心,还能观赏夕阳吗?

是的我不能。

像蛋黄一样的夕阳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

每天早起看看晨阳,摸摸心房,感受一颗心平静跳动的旋律,是世界上最优美的音乐。

所以我要告诉自己,要把今天过得很美好,因为这优美的旋律还未停止跳动。

那是晨阳给予我的能量。

每天每天,幸福不灭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