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只爱晨阳
如果问我爱夕阳昂或晨阳,我会毫不犹豫告诉你,我爱晨阳。
喜欢早晨推开窗户,让丝丝阳光照进来,顺便期待一场邂逅。
期待早晨醒来,有人儿为我等待。
如果能在冬天看晨阳,我想那是幸福的事。
一整天折腾下来,带着疲惫的心,还能观赏夕阳吗?
是的我不能。
像蛋黄一样的夕阳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
每天早起看看晨阳,摸摸心房,感受一颗心平静跳动的旋律,是世界上最优美的音乐。
所以我要告诉自己,要把今天过得很美好,因为这优美的旋律还未停止跳动。
那是晨阳给予我的能量。
每天每天,幸福不灭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