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我觉得那是个小秘密

中学时候我有个小秘密。

放学后我会呆到所有人都离开了,然后享受那属于我的小天地。

我会做平时上课不敢做的事情--在黑板上涂鸦,简称“画黑板”。

在黑板上画什么?

随心情,反正没人看到。

尤其心情不好,我会狠狠用尽力气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写上去,然后再狠狠用板擦抹干净。

就想把所有的不开心从心底抹掉一样。

好几次窗外有人经过,用奇怪的眼神瞄我。

这个,算不算...青春一个小秘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