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的十年
海豚带来的心事,都藏在瓶子里。
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我觉得那是个小秘密
中学时候我有个小秘密。
放学后我会呆到所有人都离开了,然后享受那属于我的小天地。
我会做平时上课不敢做的事情--在黑板上涂鸦,简称“画黑板”。
在黑板上画什么?
随心情,反正没人看到。
尤其心情不好,我会狠狠用尽力气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写上去,然后再狠狠用板擦抹干净。
就想把所有的不开心从心底抹掉一样。
好几次窗外有人经过,用奇怪的眼神瞄我。
这个,算不算...青春一个小秘密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