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告诉我,该如何当好一个老师。
姑姑说,首先要学会不流泪。
还有,脸皮要厚。
我知道的就这么多。
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才可以当好一个老师。
我真的不知道,只知道真的好多好多烦恼。
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学生,还有老师之间的纷争,家长不时的为难,校长给予的压力...
现在,你还能告诉我,怎样当好一个老师吗?
我爱孩子,但我更爱我自己。
何必活得那么累。
才几个星期,就觉得很厌倦。
老师这份职业,尝试过就好。
现在的我只希望两个月快快过去。
十月天,我总是叹气,烦心。
望着天空,百般无奈涌上心头。
我告诉天空,我好想哭一哭。
把眼泪蒸发掉,心情会否比较好?
怀念着,过去甚是美好的日子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