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哎,我叹气

请告诉我,该如何当好一个老师。

姑姑说,首先要学会不流泪。

还有,脸皮要厚。

我知道的就这么多。

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才可以当好一个老师。

我真的不知道,只知道真的好多好多烦恼。

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学生,还有老师之间的纷争,家长不时的为难,校长给予的压力...

现在,你还能告诉我,怎样当好一个老师吗?

我爱孩子,但我更爱我自己。

何必活得那么累。

才几个星期,就觉得很厌倦。

老师这份职业,尝试过就好。

现在的我只希望两个月快快过去。

十月天,我总是叹气,烦心。

望着天空,百般无奈涌上心头。

我告诉天空,我好想哭一哭。

把眼泪蒸发掉,心情会否比较好?

怀念着,过去甚是美好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