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那段经已结束的旅程



终于来到了这一天。

我们都毕业的季节。

辛苦了爸爸和姑姑,但是我觉得值得,当我看见朵朵花般的笑容绽放在他们俩脸上的时候。

回到家那一天,房间堆满了花。

我都快觉得,自己要变成新娘子了。

一束一束的花,载满了祝福与希望,送着我到达更美好的明天。

在这毕业的季节,我不流泪。

偶尔会有淡淡的无奈,淡淡的遗憾。

没有无奈与遗憾,怎么造就往后更美好的生活?

毕业,结束了三年大学旅程。

即将要踏上另外一段旅程,我彷徨,也迷茫。

不过一定会记得的是,那一天,爸爸脸上合不拢嘴的笑容。

为了让这笑容延续,我只能咬紧牙关,迎接未知的挑战。

我在心里默默呐喊,我,毕业了!!!!!!

海豚,毕业了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