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我只想开开心心的

是在别人空间里看到的一句话。

找份喜欢的工作,然后从早晨8点到傍晚5点都是开开心心的。
找个喜欢的人,然后从傍晚6点到早上7点都是开开心心的。

这句话狠狠烙在心里,很可惜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。

既没有喜欢的工作,也没有喜欢的人。

长大了,毕业了,开心真的离我越来越远吗?

2 則留言:

phfeeling 提到...

什么都没有,那就把喜欢的挖出来吧~
(虽然我也是微有同感)

=)

dolphin 提到...

可能到最后,喜欢的都没时间挖了~呵呵~